天天天天天: FUCK

1.14.2013

FUCK




才1月我就开始觉得很难过了..
是因为长大了?
总觉得很有负担
想的也特别多
靠北,我连金唱片什么鬼的都没心情去想了
到底是谁怎么了?


话说今天做了个很玄的梦:
我竟然跟同学..呃, 也就是朋友的前男友结婚
=____=
好真实, 太真实了.
可能是觉得太突然了吧整个感觉好奇怪,
他还和我去试婚纱,
但是过程中我们几乎是很少交谈.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们俩都在微微地笑着,
有种..幸福在不言中的感觉
可是为什么是你啊啊啊啊妈的跟你结婚我宁愿当尼姑啊啊啊啊=A=
到后来应该是定下婚礼的日子的
然后..然后
然后..........
我们居然上学而且是中学=____=
学校好像没人,
我们一前一后的上楼
我在前面他在后面
次奥我还不时回头对他笑笑你妹啊笑可是你他妈我当时竟然觉得好幸福啊干干干=A=!!
这是什么鬼梦..............
给我自己跪了OTZ


心情不佳,连晚饭也不想吃
吃了几口也觉得太饱
可见心情影响力大啊.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