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150224【牙套】神夸张的变化……

2.25.2015

150224【牙套】神夸张的变化……





嗨。
BYE。(靠

14年11月25号上的牙套,不知不觉至今已经过了3个月。我跟牙套相处还蛮融洽的,除去吃东西的时候全卡在空位旁的钢线上,就是刚换线的时候忒敏感,连洗脸的时候碰到都会振奋我心(?),更别说刷牙的时候。


上个月复诊换橡皮筋,助理递给我那块贴着五颜六色橡皮筋的板,我纠结了老半天,选了灰色。结果助理一看我选灰色就在口罩后面“噗……”一声,问我真的不要粉红色吗?你够了小姐XDDD!她说不如选银色,比较亮,我就随便吧,反正不容易脏不会奇怪就好。后来医生过来了,问我感觉如何,我就说弹簧很刮嘴,顺便问他那弹簧是干嘛的,他说是推开我左边门牙和虎牙的距离——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你还问

接着他看我选了什么颜色的的橡皮筋,一看是银色,“蛤?!”了一声,问不是粉红色吗?诶你们两个是怎样啦!!是要我选粉红色才甘愿吗!我就哭笑不得地让医生动手了。

诊所里12月装修后就没有了补牙和洗牙的服务,清洁我牙齿这回事医生就用牙线弄。不得不说,他卡得我牙龈蛮痛的OTZ。这回选的银色橡皮筋看起来就很一般,但这次我的牙齿敏感了足足一个礼拜,上下排都一样,汤匙打到的话还是跟被雷劈一样TTTTT……

然后就到了农历新年。新年前夕我居然病了一个礼拜多呜呜呜呜,发高烧三天、服药过量月经停了又回来、贫血差点晕倒在厕所、白血球过低、手抖脚抖容易晕……万幸好歹在新年前康复了——怎么总是在年前病呢!操!话说我本来在担心戴了牙套我该怎么吃新年零食,结果我连虾饼也吃了,嘴馋真可怕要是医生知道了我吃掉了一桶虾饼会有什么反应呢?

聪明的我当然选择在过年吃完好吃的过后才复诊换线啦。一样是下午,诊所里加上我的话只有三个人在等。我低着头发呆,余光里看见坐在我对面的女生看过来,然后跟旁边的朋友交头接耳,那朋友就说:“有些人会很明显,这样岔出来。”——是在说我戴牙套啦。别以为姐姐低着头就啥都不知道,我心即是眼啊。

痴痴地等了快一个小时,终于到我了,我坐上躺椅后助理马上把橡皮筋板塞给我,又是我头痛的时候了。其实在外面等的时候我就在想要选什么颜色了,可就是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看到板子还是纠结万分啊,直到医生走过来坐在我前面,我都还想苦恼的。医生说那个女生的牙很难拔,所以耗了很久,我看他很累就说先坐下来休息吧反正我还没选好

结果!!!我选了!!!透明的灰色!!!哈哈哈哈!!!!(笑毛)不出我所料,助理又笑了……医生又“蛤”了……把牙套上的橡皮筋和钢线都拿掉后就是做清洁工作,这回医生真把我弄痛了,把我嘴唇摁到牙套上、牙线扯太大力压倒牙龈,但看在拔牙不容易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谁理你)。

这次没加什么东西,但下排牙绑橡皮筋的方式变了,一排连着绑上去没剪开。好吧,我好选不选选了个很透明的颜色,看都难看见了更别说拍,要是医生早说这样绑的话我就选鲜明的颜色了。这样的绑法让我马上就感觉到很紧了,隔天就更不用说了,臼齿都变高了!上排的门牙更是夸张,我回到家才几个小时就合起来了——这是因为左边的门牙被弹簧推向右边,而右边的门牙是歪的,所以会合起来。我现在超期待两边的空洞合起来QAQ,然后把最里边的臼齿给拉出来,那么下排基本上就大功告成了,就等智齿长出来QAQ。


下排现在真是齐到不能更齐了QAQ!


 太振奋我心了呜呜呜


虎牙和门牙的距离变远了,弹簧也以此比一次长。



-牙痒痒的END-





1 条评论:

探戈(喂 说...

感覺好痛( º﹃º` )看著你的文章我也感覺一點牙疼。。。
讓我對帶牙套有點遲疑。。(居然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