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心血来潮想要写一些东西

12.02.2014

心血来潮想要写一些东西




看到这标题的人估计想要裱我:“你他妈怎么不更新韩国游记!”、“你他妈怎么不更文!”云云……心血来潮这回事儿你们不懂的。(烟


首先牙套戴了一个礼拜,至今已经没感觉了,但就因为臼齿上那坨胶我真的没办法咬东西,因此食量变小之余……裤子都松了……星期天去理发时穿那条本来就低腰的牛仔裤搞得我要提起大腿位置走路,不过好像蛮酷

星期六跟Wind去看了阿呆和阿瓜2,两个主角傻得太欠打了XDDDD。本来是要看Jessabelle,不过下映了……看完电影吃中餐(我只想吃不用咬的东西TT),我点了荔湾艇仔粥,吼,里面一堆花生鱿鱼还有不知道是什么的还是要咬,烦死了,全部都卡在钢豆和钢线上SDAJDK……离开的时候遇到520小姐,谈了一会儿20号基友聚会BBQ的事情就走了。我去药妆点看了看,无牌眼影刷尼玛要28.9一支,又不是刷了能成仙。The Balm的化妆品包装实在是完全戳到我喜欢的点啊,整个6/70年代的风格,可是一组裸色眼影80多块……不能一起玩耍了。

那天穿这在南大门买的衣服。
还好在商场里不会热出汗,实在是太厚了。


那天晚上上网,整理书签,看到很久以前标记的上海定制旗袍的店家推荐,就点进去看。不看还好一看就是一个小时(居然,太喜欢了!凤和祥丽古龙的都不是拉链的TT!不过对于这两家店的点评都褒贬不一,差评都是说服务态度不好,爱理不理,大陆不都是这样的吗见识过N次了=_=,好评居多,手工这些就因人而异了,反正我是冲着全开式旗袍要去的!于是就问了现在人在上海的颖隽姑娘(都快要成地头蛇了吧这人还狂在七宝买臭豆腐吃那地址远不远,让她一起去,一人来一件一起嫁了!不过制作时间都要7天啊,我只待6天,特殊状况加急价钱肯定被砍得一脖子血(泪

说回理发。我是很想蓄长啊,可是发尾干得就跟扫把一样我看不下去了,直接去咔嚓!还是去老母的朋友玛丽阿姨那里,刚好众人干妈(大家是这么叫的)在,玛丽阿姨在帮别的客人理发,我就跟我妈凑过去干妈那里瞎扯淡。老母跟着嗑瓜子,我看到瓜子就下意识地嫌弃“咦”了一声,干妈就眼尖看到了我的牙套!干妈人老眼不老!问我辛苦吗?其实……还好吧?反正我还活得好好的(什么比喻),就是那一坨胶实在是让我没办法好好咀嚼东西,不过现在右边的都掉得七七八八了,都放在右边咬。总结是除去一开始戴上后的隔天和接下来的两天,都还好!可以吃东西。说起那三天简直……我上排门牙右边那颗斜的好象是要被提起来,总之碰到什么都好我都觉得跟被雷劈似的,那一阵激灵我好一阵都反应不过来OTZ……下排酸涩难耐好想把所有牙齿拔掉。Trainer最讨厌了!!我发觉我戴它上拍牙龈会痛并不是因为牙龈被压,而是因为它刚好卡在长白点的地方!!!难怪那么痛!!!!什么时候长白点的我居然不知道TT!!!

……离题了。我这次理发主要是要剪掉干燥的发尾,跟玛丽阿姨说剪掉就对了但是不要那么短,哦,开始咔嚓咔嚓,从后面开始,剪到前面来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好了,怎么那么短到肩膀上了……(我老母一定在拍手她巴不得我剃光头=_=)又回到去年那个适婚年龄的发型OTZ……于是今天我的穿着就混搭有多混就多混,不能太单一,单一配上我这头发看起来太成熟了。不过我发觉今天好多大叔看着我……

今天也有点失望,去了两个常去的地方又说又笑没人发现我戴牙套(你够了。

午饭是去印度店吃,我就说老母存心报复我!我吃完饭和肉一定会刷牙漱口,更何况咖喱有红油!虽然前天吃了咖喱橡皮筋也没怎么变黄,但我还是不想在外头吃那么卡牙套的东西,思索了半天,决定要两个炒方便面,点吃的大哥看着我是要两个吗?两个吗????你是看不起我吗我饿起来不是盖的。吃了快要20分钟才吃完OTZ

然后明天要复诊了,不知道会不会换上粗线拉了……明天是MAMA啊难道我要痛苦着尖叫吗TTTT……(话说怎么在星期三举行?)茶蛋们今天就出发去香港了,好期待明天的表演,希望亲亲表演不要是茶蛋们,不知怎么的就实在是很不喜欢这样的亲亲表演安排=_=

冒烟了居然!为什么每次看残鸟的穿着我都觉得快要冷死……
小吴风度翩翩佳公子TTTT

近来被仁妹戳到萌点(倒地哭


然后20号就是好基友们聚会了!!!跟LENA一直打电话商议要买什么(策划部门的赶脚),感觉好多鸡翅好多五花肉好多香肠啊……还有520跟我说他们打算那天给我熬粥!尼玛不带你们这样的你们这些箭人QAQ!



-不想边痛哭(?)边看MAMA-END-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