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Day 2泪如雨下

11.26.2014

Day 2泪如雨下




睡醒下排牙就有点痛了,下午吃点东西简直了……酸痛啊,好像牙敏感那样……

晚饭老母报复我煮了一大盘鸡啊……酸痛啊……

现在10点戴上Trainer……

我想杀人啊!!!!!!!!!!!!!!

好像快要生了!!!!!!!!

牙齿痛牙龈也痛痛不欲生啊!!!!!!!!!

哦!!!!!!!!!!!!!!!

我的脚现在在乱踢脚趾都拧巴成一团了AKSDHSKDHASLJDK!!!!!!!!!!!!!



比姨妈来痛50倍……觉得挺过去的话我就修成正果了……

屁!

明天还要戴后天还要戴大后天还要戴大大后天还要戴……


我知道有人现在笑得很开心!




风水轮流转!总有一天轮到我笑你!



-再不END就要砸电脑了-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