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141110 【拔牙#2】

11.10.2014

141110 【拔牙#2】




吼,老母跑去吃海鲜!今天由老豆送我去诊所。

今天人比较多……其实就五六个人,在小小诊所里算是多了。医生在里面不知道转什么,滋滋滋滋的,里面的女人出来了到她老公(?)进去,等等等等……没想到下一个是我,先来的几个要继续等,大概是我拔牙的程序很简单吧?

还好这次医生没有再重复我的情况(居然,马上涂麻痹药膏,麻痹药膏一发挥作用我就开始狂分泌口水KASHDAKSJDHJ,等了大概2分钟后就打麻醉针,也是不痛,但感觉剂量比上次少很多,然后麻醉剂有些弹在我舌头上了,卧槽那味道……注射完麻醉剂,医生让我出去等,因为听助理说有位客人(我觉得叫病人好奇怪就叫客人了)好像什么从上午等到现在,什么生气什么的,就让那客人先来。

我的嘴巴又不是我的了,但感觉好像不是局部被麻醉而是右边前半段被麻醉,担心待会会不会疼……那位生气的客人(X)出来了,助理叫我进去,然后开始磨牙。这次我清清楚楚看着牙粉漫天飞舞,可是那味道很不舒服=_=,我还感觉到牙齿烫烫的!磨完后医生说松了可以拔了,拿了钳子就来了!但素!钳子钳到我牙肉了!医生再补几针,换了一个钳子,摇摇摇,不行,又惊叹好稳,再换一支钳子,摇摇摇,喀拉,终于拿掉了,然后血如泉涌

这回他没给我用盐水消炎,擦了擦创口上的血后要我坐一下就走开去看另一个客人,我就发呆,到受不了满嘴的血才甘愿漱口。在另一边忙到一半的医生又回来了,看了看我的嘴,很满意的嗯了一声,说今天没空削牙肉,下次再来吧。是说我也没打算要你今天帮我削牙肉。说完就走了,助理来问我有没有止痛药,我看着她手上那包两颗的止痛药懵了一下,摇摇头——你上次没给我啊?!这次还给两颗棉花儿,怎么上次就没有呢……难道这次我看起来很需要?

预约了下个星期一削牙肉后俺就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离开了。上了车立马取出小棉花球塞创口,但不敢咬太大力,回到家的时候棉花球上都是口水,。上网的时候咳嗽了一下,本来止住的血又被我用力挤出来了,还有点抽抽疼,这时候我就想止痛药是不是要派上用场了呢?但也不至于痛得受不了,于是就留着上牙套拉牙的时候才用。

最可悲的是,我饿了。我思考的问题除了家里有什么东西吃之外,还有我要怎么吃,我现在两边都少了颗臼齿TTTTTTT,该怎么咬。在我房间里发现了核桃酥,饿不可忍之下我就掏出了半块,慢慢用左边咬(创口合起来但还没完全愈合),咬着咬着一些没咬碎的饼屑卡在了创口面上QAQ SLKDJALDJKDJ!!!于是就留了一点点的血,连忙漱口不吃了,可是我好饿家里没有软东西吃QAQ……

忍到了晚上,结果老母说没煮饭,老豆夜里看不清又不能出去,我又不敢开车,饿死算了。但还好我后来不死心给老母打电话买吃的回来,老母问要吃什么我就:……对啊,我这样该吃什么呢……但不舒服总比饿死好吧?我就要了汤米粉,谢天谢地我还能吃,只不过小口小口的吃,像个大小姐。

明天是我的生日,嘉恩回来请我吃好的,我还说要吃汉堡,哦都勊QAQ,想吃怕弄疼自己,还想拿一杯免费的星巴克饮料但我不能喝啦QAQ



-怨恨的END-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