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141117 【削牙龈肉】

11.17.2014

141117 【削牙龈肉】

       



首先今天是一姐生日快乐,!我们相约在民国!(?)


言归正传。话说我拔牙后每天都会观察创口的状况,复原到什么程度了,然后给我发现!右边创口后那颗牙齿下方有一条黑斑!首先,我认为那是螺丝转到的痕迹,于是很淡定的拿出很久以前拿到的牙科用的挑针(反正是长得很像针,弯的)消毒,伸进嘴里去戳挑那条黑斑,结果居然挑不走……我就怕了——那是传说中的蛀牙吗?!

然后今天去削牙肉了,老母把我放下后就到别处去了,我一个人上去,坐下来就看《八大胡同艳闻秘事》。不得不说我看得有点迷茫,因为里头提及很多民国年间的政治人物,而且是一次提起很多个,我到现在都有点搞不清谁是谁OTZ

我差不多三点抵达,等到差不多四点才到我。医生还没走到我身边我就急忙地告诉他我的牙齿上有条黑斑QAQ!他从容地“噢?”了一声,过来开灯叫我张嘴查看,说那是牙石。好吧我知识不好,一听牙石就怕了一下,那是啥小?!医生说刷牙刷不干净就会有牙石,可能是因为我的牙刷不够长,刷不进去,所以会有牙石。长知识了!然后医生帮我挑掉,挑掉的居然抹在我嘴唇上!!!医生啊你干嘛啦QAQ!!!挑干净后我就漱口,接着就是涂痳痹药膏(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超级麻超级恶心,立马漱口吐掉,等待痳痹的期间我依然是看书。10分钟后医生看完另一个客人回来了,打针,能感觉到有针戳进来,刺刺的不痛,然后药水又喷到我嘴里了!这次感觉注射量蛮多的,有种预告我会很痛的赶脚。接着又等10分钟,我又看书,医生回来就要开始了,再补几针,前后我估摸有七八针吧?主要是门牙和右边前牙的位置。

接下来开始了……第一次看见医生戴手套,拿起一把小刀,先两颗门牙之间又戳又挑。虽然没感觉了,可是还是觉得毛骨悚然,而且比较象是在刮我的牙齿。接着……我感觉到血喷在我的舌头上了!!!!咸咸的QAQ……然后我看见医生用钳子钳着什么拿到助理手上,接着继续操作,结束后就用医用盐水清洗我的伤口,然后漱口,好多血OTZ……

躺回椅子上后,医生从助理手中接过一小袋子东西,我一看,敢情是被削掉的牙龈肉吧!他看了一下,突然隔着袋子捏了一下,说这还不算是牙龈的肉,是牙与牙之间的纤维?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反正就是从我牙龈上削下来大小如芝麻的东西,他还叫我捏捏看……医生你真逗……

基本上是完成了,最后就是要帮我擦药。他用钳子不知道从哪里钳起一小坨跟鼻屎一样大小的褐色物体,擦在伤口上,有一点揩到我嘴唇上了,顿时觉得火辣辣!!!好辣!!后来有一些掉在我舌头上,超级辣!!!!敢情是消毒性超强的玩意儿!真的辣到无法言喻……我漱口时看着我吐出来的水,里头有些许褐色毛状的东西,大概只有一毫米都没有,细如发菜,就是那坨辣死人不偿命的药!

现在是8点,麻醉药褪去了,开始……辣辣痛了……而且嘴里还有一堆药物的味道。刚才打针的地方碰到也会痛了,感觉很像以往我刷牙不小心戳到自己后接下来那几天的痛。用舌头舔舔牙后,完全可以舔出后面已经血肉模糊……

我仿佛知道接下来绑牙一拉有多痛了,可是我还是迫不及待上牙套啊。(烟



-火辣辣的END-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