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141105【拔牙】

11.05.2014

141105【拔牙】





其实到了这天没有很怕,也没很紧张。老早吃饱饱后刷了牙连妆都没上就出门了(我居然没化妆出门真神奇),到了诊所也刚好两点半。不得不说一下我的手表还是韩国时间,我一看到三点半时吓了一大跳吓了一大跳OTZ。#手表不要乱调外国时间

进了诊所,除了我之外就只有一个人了。那个女生是来拔牙的,她出来时拿着一小包东西,红红的目测是牙齿,好……长……连牙根一整颗还两颗……不过我是儿童牙没那么可怕OTZ。

马上就到我了。很爽快的进去,放下包包后就躺在椅子上,医生还跟我说嗨,哈哈哈哈。他过来时跟我说要绑牙了哟,我就O_O?不是拔牙吗?他说:“哦,对哦。”
……医生您别耍我好吗。
然后他又重复了我的牙齿的状况,哎你是要讲几次啦该不会我来一次讲一次吧是要讲几次XD。过后就拔牙了,好吧,想起了刚才看见的那两颗长得吓人的成人牙,略微紧张,毕竟我只在以前换牙期拔过两次而且完全不痛,现在还要打针……

医生先给我涂麻痹药膏。唔……粉红色的,闻起来是草莓味的,但尝起来就是药膏味。卧槽,瞬间麻痹了,一直分泌口水我都不知道,直到快要流出来我才向医生求助(?),本以为他是用吸水的管子帮我吸走,不过是叫我漱口。在麻痹的时候他跟我说现在只拔一颗,然后看着我的牙模又沉默思考了,他那样子让我觉得我的牙真的很难搞似的(烟)放下牙模后,他再看了看我的牙,说要先磨掉一些些,因为跟两边的牙靠太密了,然后他拿出了一盒钉子!!我马上想起了小安的骨钉!!我连忙问这什么东西,他说是要来磨牙啊……感谢苍天TTTT。

磨牙之前是打麻醉针,我又想起了各种牙套日记记载打麻醉针时叫苦连天,我就有点……但还好感谢苍天感谢大地完全不痛!!!接着就开始磨牙了。嗡嗡嗡,钉子以光速在牙齿上(还是旁边?我看不见)转转转,我嗅到一股……电蚊拍电死蚊子的焦味。牙齿的粉末在空中飞扬,如同仙境一般,可是那味道实在是……好像同时电死了100只蚊子一样,我个亲娘四舅大姨妈……

好了,磨完了,医生还给我看磨掉的那一块卧槽XD。接下来就是……拔牙了。他用钳子夹住那颗牙摇了摇,惊哗一声道:“咁紧要实(粤语,‘那么紧’)。”吼,我牙齿虽然很黄但保养得很好啦,我昨天也拉了好几下,真的好紧,我的牙真棒!(居然)因为我感觉到钳子钳到我的牙肉了(但不疼),我就哦了一声,跟医生说还有菲林,医生就连忙补几针。

我这时彻底感受不到什么了,什么叫做我的嘴巴不是我的,这就是我的嘴巴不是我的(?)。

重头戏来了,助理轻轻按住我的头,医生就换了个位子钳住我的牙,摇了摇,再摇,我的头啊OTZ。然后!!!!!拿掉了!!!!他又给我看XDDDD,真的没有牙根,可是能在我嘴巴里待十多年真的好神奇。他把牙齿装在一个小袋子里给我,呃,有一点血,但这点血比起我嘴巴里的不算什么。拔完后马上漱口,我就问了最关键的事情——能不能用李氏德林漱口,刷牙怎么办之类的事,他说用盐水,然后就叫助理调了一杯医用的盐水,用注射器射在创口上帮我消毒,又漱口,居然说不用棉花止血,回去睡个觉创口就会合起来了。

于是,拔第一颗儿童臼齿就这样大功告成,DONE!开始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绑牙的痛了(且走着瞧)!预约了拔第二颗牙的时间……11月10日……妈的我干嘛选在我生日前一天=_=……

欢快(?)地离开诊所,才惊觉我的嘴边嘴巴基本上没感觉了,刚才漱口的时候嘴唇都合不起来水往外喷OTZ。我去银行跟人家说谢谢时嘴唇都合不起来TTTT!回到家想说听医生的话,睡一觉,结果睡不着,倒是不知是否因为朝另一边倒的关系,麻药好像都过来另一边了,整个下唇都没感觉了TTTT……我觉得下巴痒痒的,就抓,结果没感觉!!!!!就连咬嘴唇也是,只觉得像是在咬很韧的生鱼片

过了四个小时,麻药渐渐褪去了,啊,我的嘴巴回来了,可是创口还在微微渗血……快点合起来啊拜托我要吃饭啊好饿啊…………




跟我一样坚强的小牙齿,黑黑的是磨的痕迹。


回到家下大雨就顺势慢吞吞开门淋雨,爽。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