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141104

11.04.2014

141104




#MySoulStillInSeoul
我的魂还留在韩国OTZ。我回来后整个就心不在焉,没动力,每次要出门时打开衣柜就很茫然不知道要穿什么(在一个不怎么时尚的地方穿的再好看也是突兀的),刚上完妆马上就被热掉了,又没有帅哥美女,没有地铁,没有方便的便利店,没有安全的地方……好想回去韩国TTTT

不过我觉得我在那里也待不久,我在热带国家长大,不太能适应转冬的这段时间,临走的那两天我都冷成傻逼了,晚上就是全副武装——大衣围巾手套还有口罩,就差没有耳罩!现在应该更冷了吧(话说韩国人都好像来马来西亚避寒了

现在还是好想吃鱼饼……

哎不,我本来是想开始传说中的牙套日记的,言归正传。

本来是没这打算,但去年(反正是好一阵子了)开始看到自己拍照笑的时候上排牙齿好疏,门牙还长歪,就想要矫正了,拖了好久到9月才去看牙科。
这家牙科是朋友介绍的。其实我是看到朋友做矫正我才有这念头,之前很蠢根本没想到矫正可以解决,我老母还说我以前因为怕痛不做,卧槽我根本没听你讲过要我做矫正啊?

首先,诊所比我想象中……简陋,很80年代的赶脚,很不可信得赶脚(?)。一般时间大门都是锁着的,有人来的时候助理才会拿钥匙来开门。预约的那天我是第一个到的,在外头等了一下就进了诊室,然后立马跟医生诉苦(X)。医生数了数我的牙,告诉我上排少了一颗牙,也就是老虎牙旁边,我会说我才知道原来我少了一颗牙所以门牙长过去了吗!!!两年前去洗牙的时候牙医也有数但没告诉我啊!感受到私人和政府的差别了!(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政府的因为我抠门

然后讲了好多我都不记得了,大致上还是要去照X光,看看有没有智慧牙,有的话就要拔掉左右两边的儿童臼齿,然后将前面的拉整齐,再将最里面两颗拉前来合起那个洞(话说儿童臼齿牙根都好浅但到现在都没掉诶!没!掉!诶!)
于是又拖了好几天,我去政府医院照X光了。首先到牙科,牙科叫我去楼下的X光科,楼下的X光科教我去急诊部那里的X光科,那里的X光科跟我说要牙科的信而且机器在刚才我去的那里……ASLJDSADJSLADJ……然后我就回去牙科,给了30块注册费,待会还要给70拿报告。

注册以后就拿着信到楼下的X光科去了,当时没有很多人,马上就到我了。果然是仪器先进啊,就站在那里让机器绕着头转,整体来说1分钟都不用,我都傻眼了。报告也是很快就到手了,医护人员说拿了就可以回家了,居然不用给70块哈哈哈哈!然后我看了一下报告,是360度扫描的平面图……我最不愿意发生的事情还是来了……

牙!!!

!!老娘自换牙期以后就从来没洗牙拔牙什么的TTTT,巨大的冲击啊!数日后带着忐忑的心情回诊所了,医生看了我的报告沉默思考了半晌,又提起要拔我的牙TT,然后上面缺了的位子就填一个固定义齿(植牙要6000吓DIE),就这样,绑了!老娘是既然决定了就要进行到底的姑娘于是俺豁出去了!

看完诊后出去跟助理约时间。我1023要去韩国,30号回,于是就定在了11月5号拔牙。自从那天后我就有矫牙焦虑症(?)了,觉得要是拔掉了那两颗牙我不就少了两颗牙吗?智慧牙会不会长出来很难说啊,现在还在牙肉里连牙根都没有;我不怕痛啊,可是我不喜欢难受啊,特别是难受超过5小时啊,姨妈来我不觉得怎么样毕竟就一开始偶尔抽痛一下下,可是上了牙套一拉……嘶……但我更怕的是!!我的脸型会更不好看!!!(居然)老实说,我决定要绑牙后就上网狂搜狂阅别人的牙套日记,五花八门,最惊吓到我的是小安(annachen)的,骨钉是三小?!绑弹簧什么的那是什么……不过我问过了医生,还好我没用到这些OTZ。

现在是2014年11月4日晚上11点49分,十多个小时后我就要上邢台(?)了。刚吃过了哥哥给的薯片,感觉像是最后一餐。现在特别担心会发炎什么的,还有就是我的生日……不能吃大餐了QAQ!!夭寿啊我干嘛在这时候才决定绑牙!!!!



-呐喊着END-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