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梦……

11.24.2014

梦……




因为是个很值得纪念(?)而且我还记得很清楚的梦所以我要记下来!


首先,我是在我家听到户外不知道哪里开音响开得很大声,播放的是茶蛋的双月(我怎么听得那么清楚)!跑出家里一看,对面的邻居都在看着我家后面的草场,我就想到是茶蛋有公演(我是想见崽子们想疯了没错),上楼跟老爸交代了一声也不管他听见没听见,拿了相机手机就跑了出去。

来到草场,音乐居然停了。平常来说这时草场上的人数算是多的,但看公演的话就是十分的少了。我看见有个舞台,音响设备都搭好了,可是舞台上没人……我就一个人坐在角落傻傻待着,突然!!!就看见一群人出现舞台上!直觉他们就是崽子们!不过那人数应该是只有K。接下来就是播放中毒,但是好远好模糊我不记得我看见什么,就只记得很高兴,还有莫名地知道现在只是在彩排。

歌播放到一半就停了,台上的K又散了,我又坐着傻等。我身边不知何时有一群人靠拢了过来,谈天说地,我转过头一看,竟然看见吴世勋插着腰站在我背后!!他对着我旁边的一个女生傻笑……那女生是我的同学,她诧异地看着他,骂了声“痴线!”,吴世勋笑了笑说“莫呀”,转身就走开了,我不知怎么的开口就说“sehun啊为一列”……他就这样走了……我非常非常失落,转头一看,一个工作人员正好看着我,他说这小子有点问题……这我知道(喂

天一下就黑了,公演要开始了。起先不知道是什么仪式,崽子们一人领着一队人走到场中央(人群分开两边,中间有一行空位),每队面对面地站,我前面那队不知道是谁,我只知道我对面的那队是仁妹!!QAQ!!!正对着我!!!我就忍不住拿起相机啊,但是我的手中不知道为毛多出了个面包来,我还在吃着呢,顿时手足无措,也不管脏了拍照最重要,开了相机就对着仁妹,咔嚓,拍了一张侧脸(顺带一提他是穿该死的白衬衫,顺毛TTTT)。后来他好像发现我在拍他,转过头对着我的镜头挑眉笑了笑,我又咔嚓。我高兴地看着荧幕,再看他,他笑了,我比个手势问能不能再来一张,他点头,笑得好灿烂可是!居然是缺牙的……没关系我还是很喜欢TTTTT,连拍了好多张!但是好多都糊了=_=。

表演的时候我就录影片,很自然的眼里只有仁妹……话说我为毛突然那么迷仁妹了……然后公演还没结束我就走了!好像是跟LENA他们去旅行?在一个好像瀑布的地方,有人在做什么攀绳(?)比赛,我看见瀑布下好多鱼,其中一条超大,大得我好怕。

我百度了一下梦见鱼是啥意思(之前梦见过几次,有一次是有我身高那么长的泥鳅在我房间里吓CRY了):
梦见活鱼,要去海上旅行。
女人梦见鱼在水中游,行动会受到丈夫的限制。 (我哪里来的丈夫

啊,仁妹TTTTTTTTTT~~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