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150826【牙套】

8.29.2015

150826【牙套】




结果我还是从LOFTER回来这里了。(烟


上一次7月复诊过了大约两个礼拜,我开始觉得左边最里边的牙好像怪怪的,再过几天用舌头一剔,才知道钢线凸出来了,我以为是牙齿被拉近还是拉出来了,再过几天又发现,另一边的钢线掉出来了,我才知道原来钢线都往左边跑了……于是找了一天上午去给医生弄,顺便诉苦(我特么凌晨5点多钟痛到醒过来OTZ)。完了以后我就到附近的咖啡店坐着和柠檬茶吃炸鸡块看出,悠闲(?)如我。

吃完后我回到诊所楼下等我妈来接我,遇到一个中年男人和一个老太太,看着楼下那间外科诊所门外贴着的告示。老太太问我诊所是不是没开,我看了看告示,12点到2点是放饭时间,我就如实转告。老太太说她想弄假牙,我就告诉她牙科诊所在楼上,也是2点才开门,不如到隔壁的茶店坐下吧,她说她脚不好不能走太多路,我就扶着她在边上坐下,她的儿子坐在一旁抽烟。

我在一旁站着,犹豫了很久,决定跟老太太聊天,于是坐在她身边问她牙齿怎么了。她是来修补假牙的,我问她孩子都不在吗?让他们送她去政府牙科医院重新弄一副,老年人似乎是不用付费,她说孩子都忙,带她来的这个儿子精神状况似乎不太好,不会开车,所以没办法去。

我觉得吧,再忙着讨生活,周末也可以回家看看家里的老人看看他们有什么需要。在外地的话就没办法了,若是同一个城里也是可以每个月回去看看,不是每个老人家都晓得电话怎么打的。

言归正传。

到了8月复诊,我因为最早到所以不需要等,直接就进去看诊。这次医生要给我粘最后两个牙套了,就是下排最里面的臼齿,完全是上刑……因为牙齿在最里面,而且是歪的,所以医生又是扯又是掰我的嘴,钳子还偶尔夹到我的嘴,艾玛我卒。好不容易粘好了,上钢线又是一大问题,因为牙套跟着牙齿歪,钢线很难塞进去……OTZ

被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我终于可以离开了,到上次那家咖啡店去坐着看书,点了薯条和冰柠蜜。刚开始要薯条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好了,卧槽,新上的牙套一直刮嘴巴,我也就忍了,可是嚼着嚼着右边的居然掉了!!!!我急忙勉强吃完薯条,付了账立马跑回诊所。

助理看到我问我怎么了,我说刚上的牙套掉了,她忍俊不禁噗哧一声,让我在外头等一下。

于是我再次被上刑……

然后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被牙套刮烂嘴巴,然后没有然后了。



进度记录:

拔掉牙的空洞越来越小了TTTT 
如无意外,今年之内能合起来了,然后明年拉最里面那颗


那是智齿
可是两个月前它冒头后就一直这样不再长了……是整哪样……




-完-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