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天天: 151004 春秋大梦

10.04.2015

151004 春秋大梦



又是一个值得记录(?)的梦。有点儿长(我估计这梦有三个小时以上吧= =),我就挑有茶蛋的部分写好了。

那时我们貌似是在山里,在一间小屋?豪宅?反正是室内,约莫十来个人,但不全都是茶蛋,CANDY把我们聚在一起慌慌张张地交代什么,细节我不记得了,反正是说山里有诅咒,我们出不了这屋子。大伙儿万念俱灰生无可恋,多数都是瘫坐着,而我坐在沙发上,旁边的是老吴,他看了我一眼,眼神里都是很复杂的情绪,然后就倒在我的肩头上。诡异的是我能感觉到他那平头根根竖立的头发刺到我,还能嗅到一股子酸爽味儿……(然后某人刚刚给我讯息说她几天没洗头了,觉得有点邪门儿)

接着CANDY把我拉到一旁,说好像找到办法出山了,一次两个两个地出去,不要作声,于是我们就要告知大家,然后就两个两个地出去。我跟他是最先出去的,我还记得我穿的是那双缠踝的绣花鞋,出去后见没什么异状,我们一行人就冲到搭吊览的地方,一个接一个的上去。

之所以说是吊览,是因为我觉得它不像是缆车,倒像是……过山车,被吊着的过山车。一路上行驶着,突然吊览倒回去了,我们就慌了,结果我们回到了山里,不过到了另一间屋子,看里面的摆设和结构,似乎是我的家……

这时人就只剩下大概四五个?有CANDY,有灿哥,别的想不起。灿哥坐在我原来方电视机的地方,戴着棒球帽,把两只手放进夹克里发呆,似是惊魂未定。我忽然发现他右眼的双眼皮线上有一条褐色的痕,再细看,眼睛里下角部分的血管破裂,看上去很可怕。他发现我很惊恐,问我怎么了,我叫他看看自己的眼睛,然后转身就跑。他追上来,我顿时怕得一拉隔门,顶着不让他过来。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害怕灿哥的一天= =

我趁他被堵在外面的时候跑到后面的室外厨房去,告诉在洗手(做饭?)的CANDY灿哥有情况,CANDY似乎是知道他有什么事,也一脸惊恐,看见灿哥打开了隔门就推着我开了后门就往外跑。在屋里还是白天的,一跑出去就天黑了,我们跑到十字巷里,突然有一群人冲出来相对我们不利,我竟然很出奇地使出擒拿手扫堂腿等奇招异术(?)收拾了他们,还报了警,警察没一会儿就到了。

可是CANDY不见了,倒是被我过肩摔的小子被警察押着经过我身边时居然往我脖子上亲了一口,笑着被押走了。

三小……………………




没有评论:

=口=

Photobucket